29.8.20

馬古尼首開腔憶被捕經過 否認勢均力敵 稱被打腳後始知為警察

馬古尼首開腔憶被捕經過 否認勢均力敵 

稱被打腳後始知為警察   

29/08/2020


    曼聯後衛哈利馬古尼上周在希臘傷人罪成,被判緩刑後返回英國。他今日(28日)首次開腔,向英國廣播公司重組案情,否認襲警及行賄,反而是離開時被車載到一個不知名地方毆打,儼如被綁架,曾擔心生命安危。

    馬古尼在希臘因為侵害人身、企圖行賄、侮辱及襲擊侮辱公職人員罪成,判囚21個月又10日,因初犯而緩刑3年。他否認指控上訴,今日接受訪問,稱當日與親友在酒吧消遣,其間妹妹被兩個當地男人搭詘,之後突然神智不清,有人尖叫,但沒捲入任何打鬥。他們一行人之後離開,回程住處,但乘坐的客貨車5至10分鐘後突然停下,車外有8個穿素色衣服的人包圍,被押下車時對方沒說話或表露身分,開始懷疑被綁架,於是與一名友人跑出大街,曾以WhatsApp致電經理人求助。不過在訪問中,馬古尼沒解釋為何致電後要走回汽車一方,令自己再被包圍。

    馬古尼否認當地報道指雙方勢均力敵,對方要5個人才制服他:「我們跪地並舉高雙手,他們將我其中一隻手鎖上手扣,之後再打我的腳,又說『你不可能再踢球了』,令我擔心自己的性命。我完全沒想過他們是警察,嘗試掙脫,拒捕的罪名就由此而來。」他亦以此否認在獄中行賄,因為被捕前,對方已知自己是足球員。

堅稱沒做錯事拒道歉

    而對於傷人罪名,他說「對方造成的傷害一定多於自己」。 馬古尼在罪成後被逐出英格蘭國家隊,他認同主帥修夫基的做法,但不會就事件致歉:「我不欠任何人一個道歉,因為道歉是做錯事才需要,只是為球會及球迷帶來麻煩而愧疚。」他早前已就判罪上訴,稱有信心在更多時間蒐證下,能真相大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要你虛偽出術的電視節目 陳Damon

沙發薯:要你虛偽出術的電視節目 文:陳Damon   31/03/2023     英國特別多問答遊戲節目,晚飯前的時段總有一兩集。人總希望增長知識,而測試個人知識亦是百試不厭的娛樂,所以不難理解為何問答遊戲長做長有,還會不斷有新formula,像Netflix的Cheat。 講...